越要财富的工作越低下卑贱
书迷正在阅读:反派即光明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爱的时差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岁岁好 , 别殇安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雨化的女孩
然後劳力工作当作脑袋能休息 也一样能赚钱 这样累积财富会b较快 哪有那种嘴巴讲不喜欢劳力工作 而什麽工作上班都不做的 财富的累积需要任劳任怨 所以说最低层的服务业也是最赚钱的 所以我们出国饭店的房价会很贵 或者是临终时礼仪业者很赚 要富有就得腰弯下低头的越低才越富有 这麽卑贱的工作都不要 谈什麽财富 坦白讲我在医院工作就是服务业阿 服务业往往是最容易有机会赚很多钱了行业 但是也是最容易受气而不能抗议的行业 她觉得自己很高贵是吗 通常我们这种人就是在赚她那种人的钱 不用说她不赚钱 钱都会给我们这种服务业花花的 当然最高兴会遇到这种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