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书迷正在阅读: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情难断 , 金鱼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一席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德鲁伊少女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情欲阁(慎入)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
最近和朋友在虾皮看到两款零食。 魔芋爽和风吃海带。 魔芋爽就是素毛肚素蒟蒻,吃起来QQ的,味道也很入味,它有三种口味,麻辣、香辣和酸辣,我个人是b较喜欢香辣味。 可是如果要用颜sE区分要小心,麻辣是橘sE,香辣是红sE我一直觉得麻辣要用红sE才对XDD,我就赶过这种蠢事,想吃香辣结果自己拿到麻辣的。 风吃海带其实就是里面有小小的海带,辣辣的,怎麽说,就是让人很怀念让人想一吃再吃。 可是这两种都有一个缺点,就是容易引起嘴馋,一包接着一包,默默的就吃完全部了,然後也默默的胖了好扎心